墨瞳

为了活着而活着

Cc_Rock 柴超·LoFoTo:

本来是以发狗狗照片为中心写一段配字的,但却想不到一个没读过书的人写了一篇长长关于自己13岁至18岁的成长历程,觉得有点小励志,哈哈和哈哈,写的真是见笑了啊各位!

粘人精,5秒钟不摸她就开始各种跟你急,哼叫,用头拱你,用手打你......如果你不理她的话她就会把下巴放到沙发边上或者放到你腿上,然后可怜巴巴的看着你、每次家人回来或是出去后她都会跑到窗子边站起来扒着窗户看着家人的背影越来越远,而有的时候是我回到家楼下抬头看窗子就看到他已经在窗子看着我等我回家,大家都懂的,狗狗很灵,总是早早就知道家人要回来了、她还喜欢偷偷乘我不注意跑上我的床(照片里睡觉那个人不是我,哈哈),也喜欢和爸爸呆在一起,每次都是爸爸坐着小草墩她霸占着沙发,冬天还会一起在取暖器边上取暖,有时候她独霸取暖器挡的人都烤不到、她很贪吃,看见吃的就流口水,有时候她会急的离你嘴很近但又不敢张嘴去抢,最多就是对着你甩两下舌头,吃了一半的东西只要对她说一声“吐出来”她也会毫不犹豫的吐出来,然后一直看着吃的流口水,她被枪打了装死,她会顶着很多东西一动不动,就像好多网络视频里狗狗那样,她还会和你握手并且能分清左右手,她会站,立,坐,卧、也会接住很远丢过来的东西,最厉害的是她能在去溜她之前自己跑去卫生间把毛刷含在嘴里拿过来给你帮他梳毛,不过这个是要下命令然她去拿她才会做的,不然她都不会主动去拿,很懒,有的时候也会直接懒得去拿、她最喜欢玩瓶子和石头,每次溜完她回家都会带回家一个瓶子要么石头当作玩具,但是每次都被爸妈扔了,她又只能继续可怜巴巴的看着、每次我打开车门她都会第一个跳上去想让我带她出去玩,可惜大多时候我都只是上车拿下东西,哈哈、她还很喜欢游泳,见到水就往里跳,有一次直接跳进臭水沟,然后她黑曲曲脏兮兮臭烘烘的看着我大笑......她那么喜欢水自然每年夏天也都会带她去洱海边游泳。我觉得金毛吐舌头时候就像是在笑,每次和她玩完瓶子的时候她都会累的张开嘴喘气,所以每次这样时我都会觉得她是在开心的对我大笑、她也非常的喜欢女朋友来家里,每次都会跟着女朋友在家转来转去,她也会用她的方式强烈要求女朋友要必须摸她,不摸她就使各种办法,女朋友也拿她没办法,最后搞的全身都是狗毛,但是女朋友也会非常不嫌弃的抱住她和她一起玩。她非常的胆小,见到任何没有见过的大一点的东西她都会害怕的躲起来不愿出来。她真的是一条非常可爱非常通人性的狗狗,有时候真的把她当个小孩子一样,因为真的看得出她也有她自己的想法,说的这些,就像照片里一样,(照片里带耳机不是拍照装逼,是真的自己在听歌也想给她听听才带给他顺带拍了照的)。妈妈本来就是一个不喜欢狗的人,当初是坚决反对家里有狗的,但是我先买狗再让家人知道他们也拿我没办法,我从小就有点我行我素,只做自己想做的,初中为了发型说不读书就不读书,不读书后说不要家里钱就不要家里钱,那时连身上穿的用的都是自己买的地摊便宜货,一二十块钱一件的那种,真的除了吃和住,其他都是自立根生,喜欢的女孩说要追到手就一定追到手,现在的女朋友可是我苦苦追了两三年的啊,那时我也一直在跳舞,生活开销基本靠演出费,旺季时候一个月最多有10场演出,而一场演出跳一天也只有最多200块人民币收入,那时我都是大家眼中最省吃俭用最能存钱的一个,当时也就除了喝点小酒比费钱,但是现在却养成了用钱买东西大手大脚,在后来跳舞跳的腰不是很好连医生都不准我跳舞的时期我正好喜欢上了一个风光摄影师的照片,每天都看,每天都希望自己也能拍照也能有单反,因为那时的经济觉得单反很遥远,简直不可能,,爸妈也不会买给我,前几天也刚看过一条2011年发的微博,内容大概就是一张手机拍的照片,然后说自己要是能有一台单反就好了,所以那时也天天用手机拍照,手机也是当时像素不怎么好的魅族手机,买不起iphone,后来为了单反我周一至周五白天在美发店打工学习,周末开班教学生跳舞,也会抽时间和舞队一起去一些商业演出赚演出费,然后每天晚上在酒吧端茶倒酒做小吃洗被子,天天都是干到凌晨两点以后才骑着小摩托下班回家,每天被凌晨的下关风吹的跟傻逼一样,有一次暴雨碾到坑里把全身也弄得要多湿有多湿,也在大马路上甩倒过,后来摩托也坏了妈妈就给我包了辆出租车每天晚上下班来接我。差不多两个月后我买到了人生中第一台单反,几千块的入门级单反,随着也把那些酒吧打工的工作辞了但却每天被憋在家里没有太多去处给我拍照,但是我会抓住每一次能出去拍照的机会,哪怕是和家人出去远一点的地方吃饭我都不放过。那时我也不会拍人,拍的照片都和风光老法师的片子一个吊样,也没打算过要好好拍人像的,真的想不到会成了今天这样,虽然拍的不好也不烂,但拍的最起码是自己喜欢的,也最起码是很多人会喜欢的,因为大家都知道一个小有名气的柴伟是跳舞的,也知道一个小有点名气柴超是拍照片的,因为以前我叫柴伟,是后来初中才改名叫柴超的,但是等很多人都叫我柴超也已经是改名后3年的事情了,有的人知道柴超柴伟是一个人,也有的人以为柴超是柴伟的弟弟。能有今天是要感谢我的父母能有开放性并且要学会自立的教育理念,也要感谢当初那个从青春期里醒来然后努力的我,为什么说是醒来呢?告诉大家可能不太相信,我读初中的时候也是个小混混那样,上学书包里经常装的不是书,是几把刀和甩棍,打架必把对方打的头破血流,所以感谢我醒来的早,不然蹲牢房是迟早的事情,说出这段历史简直是让大家见笑啦。和原来那个努力的我相比,这段时间因为一些事情让自己变的没那么努力,不过再次醒来也还来得及。新年了,又长大一岁,越来越成熟的自己也根本不应该输给当年那个未满十八的小子,应该更加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想要的一切,就像把妹子泡到手,背着家人买狗,努力打工买相机一样。

祝大家新年快乐,梦想成真。

(文中如有错别字请见谅,没检查过,凭感觉写的,语句不通顺可以教教我该如何表达更通顺,天生语文白痴)


芭比胶片时光


2016.02.06

评论

热度(48)